+
工作坊大人藝術課:MACRAMÉ 掛飾入門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18/04/14
地點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503號3樓 - 了了 Liaotistic
費用
$650 (費用包括所需材料、借用工具及一杯指定飲品)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356 發佈KoaKong
詳情內容 :

【大人藝術課:MACRAMÉ 掛飾入門工作坊】

銅鑼灣咖啡室了了Liaotistic每月舉行社區藝術展覽,與《大人》合辦大人藝術課。

本月南美編織藝術家Kary將為《大人》讀者開班教授南美編織,讓你感受南美編織魅力。

 

MACRAMÉ 掛飾入門工作坊

Macrame,源自拉丁美洲的古老編織藝術,結繩技術除了用作普通裝飾,更可以揉合於生活上各種物品,例如吊床、家具、牆飾、飾物,只需要雙手和綫材,就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工作坊適合任何對結繩有興趣的初學者,學習基本的打結技巧,入門設計和應用,並親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掛飾帶回家。

*成品尺寸:闊50cm*長120cm 內

 

日期:2018年4月14日 (六)

時間:下午3:00-6:30

地點:了了 Liaotistic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503號3樓)

收費:$650 (費用包括所需材料、借用工具及一杯指定飲品)

查詢:[email protected]

報名:https://goo.gl/forms/Z3aEvgIs6ybRoSXM2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