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咖啡迷茶控必逛 KCP九龍城廣場「全齡‧傳承‧擁抱愛」咖啡‧茶市集
活動日期
2019/10/05 ~ 2019/10/13
地點
九龍城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91 發佈Johnking
詳情內容 :

Coffee or Tea? 咖啡和茶的歷史源遠流長,流傳至世界各地發展成各式各樣的獨特文化,不論任何民族,無論早上醒來、餐後、開會、偷閒放空或晩上加班時,均想來一杯咖啡或茶。咖啡和茶已不單單是飲品,而是文化,是藝術,是生活態度。KCP九龍城廣場秉承「全齡.傳承.擁抱愛」主題,於10月5至7日及12至13日連續兩個周末,舉行KCP九龍城廣場「全齡‧傳承‧擁抱愛」咖啡‧茶市集,召集逾20位咖啡專家和茶達人提供多款獨特口味的咖啡和茶、烘焙沖泡用具配件和凍乾水果等,傳承博大精深的咖啡文化和茶文化。凡於活動當天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參加「環保杯墊工作坊」或「水果茶包工作坊」,進一步提升對喝咖啡或茶的品味層次。

KCP九龍城廣場「全齡‧傳承‧擁抱愛」咖啡‧茶市集

日期:2019年10月5至7日及12至13日(連續兩周末)
時間:12nn - 8:30pm
地點:KCP九龍城廣場B1樓層中庭

逾20咖啡烘焙師茶達人 歎茶養生「抗衰茶」 刁鑽凍乾水果紅肉火龍果哈密瓜

市集期間,KCP九龍城廣場B 1樓層中庭將洋溢濃濃咖啡豆香和清幽茶葉香,一眾咖啡專家和茶達人將盡展其精心搜羅的有機茶、養生茶、日本極上茶、特級咖啡、咖啡豆、咖啡漿果和烘焙沖泡用具配件等,被琳琅滿目的獨特口味弄得眼花繚亂? 不打緊,專業烘焙師和茶專家將與志同道合的咖啡迷和茶控一同分享心得,教你揀選適合你個人風格口味的靚咖啡或靚茶,「香茶房KAORISABO」嚴選日本國內上乘的茶葉珍品:超極上焙茶和極上玄米茶。來自日本著名茶產地靜岡縣天竜町的超極上焙茶,為立春後第 88 天收成的「一番茶」,質素極佳,而極上玄米茶則混入日本上等抹茶(mattcha),這些抹茶都常用被於京都茶會;「茶伴」和「懿」分別以「抗衰茶」和「中草本養生茶包系列」等時令養生茶來迎合追求健康美顔的OL;「SUN ORGANIC」主打各款獲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的有機咖啡和有機茶;「KOLB COFFEE」把濃厚的瑞士咖啡文化帶來市集;「GREEN ORGANIC」大賣凍乾水果來送茶,刁鑽口味包括:紅肉火龍果、荔枝、哈密瓜和無花果等;「H House - Health & Lifestyle Store」則以簡約自然的戶外咖啡杯提昇你的咖啡品味。

創藝工作坊體驗DIY環保杯墊水果茶包

場內於市集舉行期間設「創藝工作坊」:「環保杯墊工作坊」,讓你以水松木、樹皮纖維壓成的木材、布質葉子和Pēbēo Acrylics顏料(保證不含對環境有害的重金屬),親手設計充滿個人品味的環保杯墊;「水果茶包工作坊」教你認識不同水果特性,將其混合製成果香濃郁的茶包,方便帶回辦公室沖飲,於忙碌工作中呷一口鬆一鬆,健康有益,同時體驗精深博大的泡茶文化,各位咖啡控和茶控絕不能錯過精采節目。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