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同塑陶日
活動日期
2018/09/22
地點
灣仔石水渠街85號聖雅各福群會6樓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58 發佈藝想
詳情內容 :

陶藝創作可以是獨樂樂,亦可以是眾樂樂!

於「同塑陶日」,無論你是陶藝愛好者或是初哥,都可以化身為陶藝家,與一眾來自藝想的復康人士(師傅仔)及跨界別人士共同創作,一同感受陶塑的樂趣。同場,更會展出「我們的故事 – 陶塑記憶」首階段「花、鳥、蟲、魚的願望」的作品,每一對創作夥伴的作品都是天馬行空,有頭頂長著花花的青蛙小姐、有在蘑菇上發呆的七彩毛蟲、有枝幹盤曲的奇趣大樹等。從欣賞的過程,你可以跳出固有框框,以全新的角度欣賞大自然!

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10am – 2pm
地點: 灣仔石水渠街85號6樓 藝想
活動: 作品展示、集體陶藝創作、陶藝體驗、團體導賞
免費入場

請按以下連結預約團體導賞: (報名截止日期: 2018年9月20日)
https://bit.ly/2LPdpHX
(預約團體導賞結果將以電郵確認。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我們的故事 – 陶塑記憶」是兩年的集體藝術創作計劃,透過陶瓷記載一段段跨越1260°C的回憶。項目由聖雅各福群會 藝想主辦、著名陶藝家羅士廉先生策展,並聯同15組藝想復康人士(師傅仔)及跨界別人士共同創作。「同塑陶日」為「我們的故事 – 陶塑記憶」核心活動之一,更多大型展覽、工作坊、公共藝術將於2019年舉行/展出,敬請留意「我們的故事 – 陶塑記憶」facebook 專頁及網頁公佈!

「我們的故事 – 陶塑記憶」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