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動感摩天輪STEM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2/07/31
截止申請
2022/07/19
地點
Online
對象
9-17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50 發佈Diantang
詳情內容 :

 相信各位對於摩天輪都十分熟悉,摩天輪大多是城市或者主題公園🎠的熱門景點之一!但近日天氣又熱🥵又不穩定,如何可以感受到摩天輪氣氛呢😊?只要自己擁有一座摩天輪就可以了!今次STEM工作坊主題就是動感摩天輪🎡,各位小小工程師可以在製作過程中了解到摩天輪的運作原理,亦可以在自行組裝的摩天輪上發揮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摩天輪!

 

事不宜遲,請立即報名😝!今次STEM會為參加者提供材料包📬,會員可以足不出戶就參加到精彩活動。請邀請朋友和同學一起報名參加👫💁🏻!

 

喺活動完結之後,我哋會挑選一啲精美嘅作品,放喺EMYA Facebook嘅專頁上。如果你嘅作品最後獲選的話,就有機會收到精美小禮物一份㗎啦🙆‍♂️!

 

請即到EMYA網站報名:  https://emya.emsd.gov.hk/tc/new-activities/index_id_100.html

日期:2022年7月31日

形式:以Zoom形式於線上進行

對象:9 -17歲EMYA會員

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方法

  1. 參加者必須註册成為機電青少年大使 (按此註冊)
  2. 會員登入後,請按下面的「參加」按鈕以提交申請
  3. 請到EMYA Facebook專頁「讚好」及「追蹤」 (請按此)
  4.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3757-6162

留意截止報名日是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結果公布

結果將於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起以電郵及電話通知

 

條款及細則

  • 請確保閣下的會員資料正確,以便工作人員通知聯絡。
  • 大會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登入編號及密碼。
  • 工作坊將以廣東話授課。
  • 如未有通知而不參與活動,閣下在下次申請參與活動時的優先次序將會被調整。
  • 本署保留結果最終決定權及不設上訴機制。
  • 線上參與者需確保閣下的電腦及網絡穩定。
  • 線上參與者請提前30分鐘登入活動所提供的網址,以作準備。
  • 線上工作坊所需的材料包將會以速遞形式給予參與者,請確保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準確。如資料有誤,將不設補寄。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3757-6162。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