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工作坊刺繡工作坊 • Embroidery (個別教授)
活動日期
2020/09/09 ~ 2020/10/10
費用
$8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70 發佈Joyster
詳情內容 :

刺繡是放鬆身心靈的療癒旅程

刺繡是「慢活」的一種,就算你的針步及技巧怎樣熟練,剌繡一副/一件作品也需要花上很多時間;過程必須專注仔細,讓自己靜下來,放鬆心情,放空腦袋,不能心急,只需專注在一上一落的針步,一針一針慢慢刺繡出自己喜愛的圖案,過程中享受慢活的感覺。

刺繡是一針一線的操作,簡單兩件工具就變化出多種不同花樣的針步;可以是平面,可以是半立體,更可以是全立體的,當然立體刺繡所花的時間更長,需要的耐性及專注更高,但完成後的成功感更大。

我們這個立體花刺繡workshop,取材於日本刺繡家鈴木美江子的立體花刺繡作品,我們會有兩個不同主題的工作坊給大家選擇:第一個是立體山茶花刺繡,可以加上扣針作胸針用,非常清優典雅。另一個主題是小白菊+合金歡的組合,完成作品再配上我們提供的相框,就像油畫般漂亮。

刺繡立體花無需刺繡基礎也可以學習,由於繡花慢工出細貨,所以workshops 要用兩堂去完成,還要做家課,這樣就可以將這種放鬆的心情帶回家,真正享受慢活生活。

內容:
· 常用工具介紹
· 立體刺繡花基本步驟
· 立體刺繡花基本針步
· 立體刺繡花製作方法

[提供1對1教授]
上課日期:私人班星期一至日(星期六丶日及假期要2人或以上才會開班)

上課時間:可選10am-5pm之間時段

每堂時間:全2課共5小時(3小時+2小時)

地點:荃灣丶葵青及荔枝角(咖啡室丶私人會所或工作室,定了日期再商議),九龍區其他地點可個別商議

費用:
山茶花:$880/位
小白菊+合金歡:$880 /位(HK$930連畫框)
費用包括所有材料(繡花框丶羊毛繡花線丶針丶鐵線丶布及圖樣)


導師:Karen Ling (IG: karenling)

報名方法:請與 Joyster 店員聯絡
Email: joysterworld@gmail.com

WhatsApp:https://wa.me/85296233141?text=我想參加刺繡工作坊


www.joysterworld.co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