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冰雪世界 YOHO White Wonders
活動日期
2018/11/23 ~ 2019/01/01
地點
元朗 YOHO Mall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864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嚮往童話般的夢幻白色聖誕?今個聖誕節留在香港也可以願望成真,穿越童話世界!由11月上旬起,YOHO MALL將為大家呈獻「YOHO White Wonders」,去年成為城中熱話的真冰雪樂園將載譽歸來!逾4,000呎「冰雪世界」座落於YOHO MALL I露天廣場,隱居YOHO MALL的雪精靈更為「冰雪世界」帶來全新遊戲及競技,包括滾球障礙賽及雪橇對壘,讓大家體驗多重樂趣。愛玩的雪精靈亦很喜歡拍照打卡,特意為訪客帶來「雪之森林」,甫進一樓中庭即可穿梭於逾100棵雪滿枝頭的聖誕樹之間,及到童話國小木屋拍攝夢幻照片,感受濃厚雪國聖誕氣氛!而YOHO MALL II中庭則設有以雪人作主題的遊戲攤位讓訪客盡情暢玩,共度浪漫又歡樂的聖誕。

逾4,000呎真冰雪樂園 雪精靈的後樂園大玩冰雪滑梯、坐雪橇

11月23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冰雪世界」載譽歸來!YOHO MALL I露天廣場將築起逾4,000呎真冰雪樂園,雪精靈悄然進駐,除了保留去年大受歡迎的冰雪樂園及冰雪滑梯外,雪精靈更特意設計了兩個新區域,為訪客帶來全新的冰雪體驗。

YOHO MALL「YOHO White Wonders –冰雪世界」

冰雪樂園:
於冰雪樂園內的一大片雪地,你可以躺在雪地上接受雪的擁抱,觀賞屋頂掛著的雪花裝飾,再揮動手腳在雪地上劃圓圈,感受真冰雪的輕軟柔滑觸感。雪精靈特意提供砌雪人及玩雪道具,讓你發揮創意堆起自家設計的雪人、甚至與朋友來一場雪球大戰,雪精靈亦貼心為各位小朋友設置迷你冰雪滑梯,讓好動的小朋友亦可一嚐於冰雪滑梯滑下的興奮,與家人盡情遊樂。樂園內更會不定時降下飄雪,讓銀白色的冰雪世界更添浪漫。

冰雪滑梯:
比去年更刺激!冰雪滑梯增長至逾16米,喜歡刺激的朋友可以挑戰從4米高的冰雪上一溜而下,享受從高處極速滑下的快感。

雪地滾球障礙賽:
雪精靈俏皮又多鬼主意,特意設計佈滿不同機關的雪地障礙賽去測試訪客。挑戰者須推著大汽球避開各式障礙,克服重重難關到達終點。與家人朋友一同挑戰,看誰反應最快速、身手最敏捷吧!

雪橇對壘:
場內亦設有兩架色彩鮮艷的雪橇,供參加者競技,看看誰最快拉動雪橇到達終點,與好友較勁體力。

 

由11月9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間, YOHO MALL I中庭將化身成「雪之森林」。長年冰天雪地的「雪之森林」一直由雪精靈掌管,今年特別於聖誕期間開放並歡迎訪客到訪這神秘的奇妙國度,雪精靈精心佈置家園,為大家帶來六大夢幻打卡位!她更特別設置冰雪聖誕遊戲攤位於YOHO MALL II 中庭,讓訪客沉浸於雪白的浪漫之餘,又能感受歡樂的節日氣氛,在童話國中流連忘返。

YOHO MALL「YOHO White Wonders –雪之森林」六大打卡位

雪白北極熊
可愛的北極熊屹立在雪之森林入口處,準備了色彩繽紛的禮物迎接訪客,與旁邊的霓虹燈牌形成趣緻打卡位。北極熊是看守雪之森林的動物,千萬不要放過和牠拍照的機會!

茫茫雪景
與可愛的北極熊合照後,訪客可沿步道走進白色樹林。超過100棵聖誕樹鋪滿皚皚白雪並掛上閃亮的星光裝飾,配合森林的幻彩燈光,讓你仿如置身於白茫茫的冬日雪國,隨便拍都能拍出電影級的浪漫雪景,是這個聖誕不可錯過的打卡位!

7米聖誕樹
一直向森林深處邁進,即會看到雪之森林中最古老並逾7米高的巨型聖誕樹。每逢聖誕節,雪精靈會撒下星塵,讓聖誕樹掛滿星光裝飾,浪漫滿點,成為雪之森林的焦點。
浪漫長椅
漫步到森林盡頭,雪精靈精心預備了一張浪漫長椅讓訪客休息。長椅繫上粉嫩色系的汽球,在棵棵大樹下安然屹立,形成浪漫一角,為閨蜜、戀人帶來甜蜜打卡位。

夢幻雪泡屋
越過巨型聖誕樹即可見充滿童話色彩的夢幻雪泡屋。一座粉色小木屋內堆滿珍珠色汽球,加上幻彩燈光效果,置身其中猶如被團團「雪球」簇擁,拍出極致夢幻的「Instagrammable」相片。

星光隧道
一個個閃亮星星燈整齊排列成星光隧道,照亮茫茫雪地,讓站在隧道下拍照的人都變得觸目耀眼!

YOHO MALL II中庭 冰雪聖誕遊戲攤位

離開浪漫的雪之森林,訪客亦不要忘記走到YOHO MALL II的冰雪聖誕遊戲攤位盡情玩樂一番。訪客可憑mYOHO CLUB points暢玩遊戲攤位,一顯身手兼贏小禮物,親身體驗雪國童話聖誕的熱鬧氣氛。

雪之森林
日期 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YOHO MALL I中庭
入場詳情 免費入場

 

冰雪聖誕遊戲攤位
日期 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YOHO MALL II中庭
參加方法 憑mYOHO CLUB points參與遊戲攤位

 

冰雪世界
日期 2018年11月23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下午8時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12月24-31日:2-8pm

地點 YOHO MALL I 露天廣場
入場詳情 有待公佈

 

邂逅聖誕老人 Encounter with Santa Claus
日期 2018年12月22日至26日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地點 YOHO MALL I 中庭 (近H&M)
聖誕期間,聖誕老人會現身雪之森林,為大家帶來歡樂!成為mYOHO CLUB會員及即場likeYOHO MALL FACEBOOK 或follow YOHO MALL INSTAGRAM,就可以與聖誕老人拍照留念,萬勿錯過!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