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全民「燈」月大型活動
活動日期
2021/09/19 ~ 2021/09/22
地點
觀塘海濱公園發現1 號及2 號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69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全民「燈」月大型活動

香港中小型企業家舉辦的全民「燈」月(Fly Me To The Moon)大型活動,將會為觀塘海濱帶來最閃亮的慶中秋活動。

 這次的活動會包括香港首個由民間主辦、在大廈外牆展現的光影 SHOW,市民 SHOW更可 live 直 播免費觀賞。同時,在觀塘海面上設有破紀錄直徑15米的發光月亮,觀塘天橋底有星夜投影及可愛發光月兔群,最適合一家大細 「打卡」,或情侶漫步在星空下,過一個浪漫的中秋節。

有別於許多光影 SHOW着重配合大廈外牆的圖案,今次的光影 SHOW是投射動畫故事,展示孩子眼中的香港特色及對未來的願景。參加活動的兒童更可即場繪畫出他們眼中的香港經典及未來想像。主辦單位會選出優秀作品投射在大廈外牆上,成為香港首個以大廈外牆作畫布的即時光 影 SHOW!

除了小朋友有份參與創作,光影 SHOW的動畫是由香港年青動畫師繪製,以香港著名地標及事物,構築出一幅幅充滿想像及可能性的畫面,例如渡海小輪成歌劇院、戶戶接通成天台花園 等等。同場亦設有香港品牌攤位、跨代童年遊戲、各類音樂及舞蹈表演等。

這次活動是一群香港中小企業第42次舉辦活動 (成立名為「GP42」香港企業商會),旨在推廣香港品牌,與民同樂之餘,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給慈善機構。盼推廣企業以可 持續方式,將付出、貢獻成為習慣,共同「回饋社會」,服務我們的家 – 香港。

冠名贊助為香港潮州商會,閃鑽贊助包括信和集團、華懋集團及恒基兆業,其他贊助包括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適逢香港潮州商會慶祝成立百週年,希望舉辦一個具有社會意義的活動, 讓大家能在中秋的時候能夠暫時拋去煩憂,享受佳節的歡樂,得到多一點正能量之餘,亦能欣賞支持香港青年畫師的作品。

所有活動供市民免費入場(除攤位遊戲設有收費)。一連串活動會在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2日(中秋節翌日)在觀塘發現號舉行。下午開始會有攤位、遊戲及表演,晚上會加入外牆光 影SHOW、發光月亮、可愛發光月兔群等。而今次活動亦邀請了香港樂隊RUBBERBAND,歌手MIKE曾比特表演,藝人鍾健威,黃美棋擔任大會開幕禮的司儀,令活動生色不少。

主辦單位舉辦是次活動希望為同心抗疫的市民及企業打氣,必定全力配合當局的防疫措施。發現號內舉行的活動將嚴格遵行衞生署所訂的抗疫措施(包括限聚、佩戴口罩、訪客紀錄等) ,網 上亦轉播所有表演。考慮人流限制,投射大廈外牆的光影SHOW及海上發光月亮會以現場直播形 式進行,並全程廣播提醒市民嚴守防疫措施。

活動資料及現場直播見以下網頁。

網頁: http://www.gp42hk.com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GP42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