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光大控股香港斯巴達障礙賽2018
活動日期
2018/11/10
截止申請
2018/11/03
地點
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
費用
$480-11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73 發佈Hybrid
詳情內容 :
 
第五屆光大控股香港斯巴達障礙賽2018再次襲港,將於 11月10日 在錦田鄉村俱樂部舉行,除了有一如以往的衝刺賽(6公里, 20項障礙)超級組賽(12公里, 25項障礙) 挑戰選手的耐力、韌性和勇氣外,今次更新增了在香港第一次舉辦的暴風雨大賽 (Hurricane Heat),它受到軍事訓練的啟發,一項設計獨特、徹底穿越斯巴達賽道的賽事。參與者在抵達時會被分派到一個特別團隊,所有選手需要互相努力和合作,以團隊的形式完成他們面前的所有挑戰,而當中更沒有時間限制。除了挑戰體能、毅力外,更講求團隊間的合作性,暴風雨大賽適合團體及個人參加,完成賽事者可獲得暴風雨大賽完成者T恤一件,暴風雨大賽軍牌一個和暴風雨大賽三色獎牌其中之一,名額只有300個。而暴風雨大賽將於在11月10日將會在下午5時正式開始。
 

而斯巴達兒童賽亦會在11月10日同時舉行,全程約2公里,11項障礙,這些年輕勇士在家人的陪同及鼓勵下跨過重重難關、障礙,斯巴達兒童賽的目標是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對運動的興趣,及發展面對挑戰時的小宇宙。
 
日期: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地點:香港錦田鄉村俱樂部
時間:上午07:30開始
 
如欲獲取活動節目等資訊,請登入以下網址:
 
活動專頁:http://www.spartanrace.hk/en

報名專頁:http://www.spartanrace.hk/en/race/detail/4457/overview (斯巴達障礙賽)
                   http://www.spartanrace.hk/en/race/detail/4704/overview (暴風雨大賽)
 
社交網絡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rtanRaceHongKong/
                          https://www.instagram.com/spartanrace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