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優才增益課程(2020暑期課程)
活動日期
2020/07/04 ~ 2020/08/29
截止申請
2020/05/06
地點
香港科技大學
對象
9-17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99 發佈CDGT HKUST
多加注意 :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發展,部份課程在停課或特殊情況下將轉用網上教學模式。學生可在6月中繳交學費前決定會否接受課程之取錄通知。敬請關注優才増益課程之最新消息。
詳情內容 :

香港科技大學資優教育發展中心舉辦的「優才增益課程(2020程)」將於七、八月期間開課,現正開始接受報名。

優才增益課程提供工作坊及短期課程,科目涵蓋數學、化學、生命科學、物理、工程、計算機科學及學生有機會在科大的導師指導下修讀自己感興趣的科目,體驗大學學習的滋味。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發展,部份課程在停課或特殊情況下將轉用網上教學模式。學生可在6月中繳交學費前決定會否接受課程之取錄通知。敬請關注優才増益課程之最新消息。

如欲了解報名程序、課程資料、學費資助計劃等,請瀏覽:

l  http://www.cdgt.ust.hk/eng/EPGL  (英文)

l  http://www.cdgt.ust.hk/chi/EPGL   (繁體中文)

 

[截止報名日期:202056]

[查詢:3469 2006/ 2358 508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