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停課不停創」第六屆創意學生獎勵計劃教學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20/06/06
截止申請
2020/06/05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38 發佈Cyan Li
多加注意 :
  • 參加者需預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並於活動當日自行加入Zoom會議。
詳情內容 :

「停課不停創」第六屆創意學生獎勵計劃教學分享會

      香港美術教育協會(HKSEA)於1992年成立,屬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亦是國際藝術教育學會(InSEA)的成員。本會致力提升視藝教師的專業水平,培養具創意的新一代,以及加深大眾對藝術教育的認識。

本會舉辦之「創意學生獎勵計劃」以香港的幼稚園及小學學生為中心,藝術教育為本,旨在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藝術社區。本年度(2019/2020)計劃在57間學校內實行,並接受家長為孩子自行報名參與。

      為支援參與的家長、學校及學生,「停課不停創」第六屆創意學生獎勵計劃教學分享會將設嘉賓分享環節,內容包括在停課期間視藝教師如何啟發孩子創意的經驗分享、從創作實例探討兒童創造力,以及上屆(第五屆)得獎作品分析。有意在新學年為孩子報名參加本計劃的家長萬勿錯過!

 

日期: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半至三時四十五分

形式:Zoom會議

嘉賓名單:

黃素蘭博士(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創意學生獎勵計劃」顧問)

黃敏婷老師(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

洪清雅老師(元朗朗屏邨惠州學校)

有意出席是次教學分享會者,請填妥報名表格。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234-6096與香港美術教育協會李小姐聯絡。報名參加分享會的家長將會於活動前一天(6月5日)收到Zoom會議 ID及密碼。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