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人汪城市定向慈善賽
活動日期
2018/12/02
截止申請
2018/11/19
地點
九龍觀塘海濱花園發現號The Vessel 1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每人 / 每犬 港幣$380 (包括大會T恤1件及棒球帽1頂/ 大會狗狗圍巾1條)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67 發佈SPCA (HK)
詳情內容 :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首個城市定向籌款活動—「人汪城市定向慈善賽」

是次比賽特設3個參賽組別,分別為考驗主人與狗狗合拍度的「人汪共融組」、喜愛挑戰的「精英組」及一家大小善心出動的「家庭組」。活動緊張刺激,參加者只須在限定時間內,走進觀塘區內的大街小巷,憑地圖及提示自行計劃路線,尋找路線中的控制點(Checkpoint),途中更設有不同有關「救助動物」及「人和動物共融」的任務,給參加者贏取分數。

是次比賽不但可讓你與朋友或家人一起接受挑戰、亦考驗大家對動物福利的認識,「人汪共融組」的參賽者更可感受到與狗狗共同完成任務的喜悅!是次活動乃首屆舉辦,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你的參與與善款,將可讓協會繼續得以推行並擴展各項救助動物、人道教育及社區外展工作,以建立共融社區。立即支持及報名

 

 

賽事組別及報名費用

組別

隊員人數

參賽資格

報名費用

 人汪共融組

 2-4人 + 1-4隻狗
(參加之狗隻數目不能多於參加者數目)

至少一名18歲或以上的寵主及狗隻出席活動時必須滿5個月或以上

$380 (已包括大會T恤一件及棒球帽1頂 / 大會狗狗圍巾1條)

 精英組

 2-4人

每位隊員必須是16歲或以上

$380 (已包括大會T恤一件及棒球帽1頂)

 家庭組

 2-4人

至少一名18歲或以上的家長或監護人及一名年齡為6至15歲的子女組成

$380 (已包括大會T恤一件及棒球帽1頂)

*參賽者年齡以2018年1月1日當日的歲數計算

 

活動獎項及紀念品

  • 大會設有各種獎項頒發給參賽組別,包括獎杯和獎品等等;

  • 所有參賽組別的參加者均獲得活動T-shirt,棒球帽1及活動禮品包乙份。

  • 完成證書:每位參賽者完成賽事後可到大會網上平台下載證書乙張。

 

報名及詳情: https://www.spca.org.hk/ch/join-us/event/urban2018-zh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