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九龍倉全港中學生繪畫比賽2018-19
活動日期
2018/10/22 ~ 2019/02/15
截止申請
2019/02/15
對象
中學生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888 發佈Wharf Art
詳情內容 :

為慶祝包浩斯成立100周年,2018-19年度比賽特別與香港歌德學院合作,攜手支持青少年發展藝術潛能。本屆比賽除增設以「包浩斯100: 我的包浩斯 – 探索顏色﹑形狀和線條! 」為主題的特別獎外,首五十四名及特別獎得獎者更獲邀參加由香港歌德學院提供的創意工作坊,完成工作坊後將獲頒嘉許狀乙張。

首十八名得獎者除獲贈現金獎及書券外,亦將獲邀參加藝術文化交流團。過去數年,得獎學生已先後到訪日本、北京、成都、上海、新加坡及台灣等地。

首十八名得獎者更可申請「九龍倉藝術獎學金」,在他們夢寐以求的本地或海外學府修讀與藝術有關的學士課程。

今屆得獎及入圍作品除了在海港城、時代廣場及荷里活廣場作巡迴展覽外,更會於香港歌德學院歌德藝廊及黑盒子中展出,今屆比賽的獎項及獎品豐富,得獎同學亦將獲更多交流及展覽的機會,我們期待今屆收到更多精彩的作品!

報名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可於以下連結下載參賽表格及比賽詳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fCSqSoAMzGf9syK94pCUXoi3O2wMIjA/view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