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不賭吉祥物」創作工作坊及比賽
活動日期
2022/04/01 ~ 2022/11/30
截止申請
2022/03/20
對象
12-21歲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80 發佈HKMMDA
多加注意 :
  • 「不賭吉祥物」創作工作坊及比賽
  • 現正接受報名!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oH8A8bkioWgNMbMj8
詳情內容 :

「不賭吉祥物」創作工作坊及比賽

現正接受報名!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oH8A8bkioWgNMbMj8

承蒙平和基金贊助,本會將舉辦「不賭吉祥物」創作工作坊及比賽,希望透過吉祥物創作,推廣反賭博,讓青少年在創作過程中吸收更多關於不迷賭的信息。我們邀請了吉祥物導師進行工作坊,透過教授吉祥物作技巧,把不迷賭信息灌輸給青少年。

參賽者需介乎12-21歲。吉祥物創作主題需圍繞「不賭」精神,並需參與一場由主辦單位舉辦之工作坊。

主題

1. 設計一隻表現「不賭」精神的吉祥物,須具備推廣反賭博與不迷賭的元素。
2. 所有作品必須是以電腦繪畫之吉祥物。

報名及提交作品

 
1. 參賽者需介乎12-21歲;
2. 於本表格報名填寫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並上載港幣200元按金繳交證明;
3. 並在創作完成後上傳參賽作品至表格。
 

工作坊

本計劃將為參加者提供免費工作坊,參加者必須參與一場。工作坊邀請了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Purehay親身教導參加者創作技巧,在教授電子繪圖技巧及吉祥物創作基礎的同時,分享不迷賭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 - 2022年3月20日
工作坊日期:2022年 4月中旬
截止提交比賽作品 :2022年 5月中旬
比賽活動閉幕禮:2022年 11月

主辦機構: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 Hong Kong Multimedia Design Association (HKMMDA)
比賽網站:https://www.hkmmda.org/ng2022-mascot

本活動隸屬「不賭創明天」多媒體科藝創作計劃中,並由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主辦,計劃由平和基金資助計劃資助。「不賭創明天」多媒體科藝創作計劃旨在善用多媒體藝術科技創作,讓兒童及青少年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力,以各色各樣的創意表達形式觸動更多公眾去認識不迷賭的正向價值觀。 計劃包括多項多元化的精彩活動體驗,並邀請了本地插畫師 Momo Leung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PureHay 老師親身教導參加者創作技巧,並會提供一系列的免費創作工作坊以及不賭故事分享,更同時邀請了香港無人機協會主席 楊景賞 先生,親身帶領大家體驗新興E-sport運動 - 「無人機足球」,讓更多學童及家長建立良好價值觀,了解更多反賭博的資訊,如賭博的壞處、正確的理財觀念、辨識賭博途徑。更多詳情,請到官網了解。

官網:https://www.hkmmda.org/ng2022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