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三亞繽紛家庭同樂日
活動日期
2018/09/09
截止申請
2018/09/07
名額
60人,30組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61 發佈kitli
詳情內容 :

話咁快暑假就放完喇,你嘅小朋友有冇患上開學症候群呢?嚟緊喺尖沙咀The One將會舉行【三亞繽紛家庭同樂日】,其中親子競技賽的獎品非常豐富,萬勿錯過!包括:三亞來回機票、三亞五星級酒店住宿或三亞親子之旅套票。現場唔止有games玩、有福袋拎,仲有兒童DIY工作坊、趣怪照相館和親子旅行攤位,節目咁豐富,即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GYFgC5US6zeqxaFDC8MG4XUKThW3eStcMk2rCvVE65_uWQw/viewform 報名,同你嘅小朋友一齊嚟創造動感滿fun的回憶吧!

 

1. 舉辦日期

時間:11:00 am - 18:00 pm

日期:9th Sept 2018

地點:The One, UG2 中庭(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2. 報名方法

按此 報名連結(Google Form),填妥表格後遞交。

 

3. 活動詳情

時間
流程
備註
11:00am-11:30am

參賽者報到




11:45am-12:45pm

度假BB競走大赛  (決賽)

親子競技賽1-2歲組別(須預先報名)

11:45am-17:50pm 59國國旗猜猜猜 於三亞親子旅行攤位區進行
12:45pm-13:45pm

齊來運椰子 (初賽)
海釣大比拼 (決賽)


親子競技賽3-5歲組別(須預先報名)

13:45pm-14:45pm

百發百中 (初賽)
小小探險家 (決賽)


親子競技賽6-7歲組別(須預先報名)

15:00pm-17:50pm

兒童DIY工作坊
趣怪照相館

不限年齡,無須預先報名。
18:00pm

活動圓滿結束



 

4. 親子競技賽獎品

  • 1-2歲組別

冠軍家庭:三亞經濟來回機票(3人)

亞軍家庭:海洋釣魚玩具套裝一套

季軍家庭:精美幼童遊泳套裝

 

  • 3-5歲組別

冠軍家庭:三亞五星級酒店住宿2晚(大床房)

亞軍家庭:Lego樂高積木一盒

季軍家庭:沙灘玩具套裝

 

  • 6-7歲組別

冠軍家庭:三亞機+酒親子之旅套票一套(3人)

亞軍家庭:Lego樂高積木一盒

季軍家庭:精美兒童遊泳套裝

 

5. 親子競技賽遊戲規則

  • 度假BB競走大(1-2歲組決賽)

本項目為個人賽。

玩法:小孩鬥快從跑道起點走至終點(以雙腳均越過終點線計)。家長須在比賽前預先為小孩(參加者)打扮,衣著打扮由參加者自行準備以熱帶度假風為主題,歡迎各位盡情發揮創意。

計分:每條跑道由一位工作人員計時,當所有參加者完成比賽後,最快的3位將按速度排名獲得冠、亞、季軍(獎品詳情請參看第4點),其他參與家庭均可獲禮物福袋一個。比賽結果會在比賽結束後15分鐘內公佈並即時頒獎,參加者屆時請留步。

 

  • 齊來運椰子(3-5歲組—初賽)

本項目為雙人賽,由小孩與一位家長合作進行。

玩法:家長與小孩面對面站立,雙方手持一對竹桿作為運椰子的軌道,從起點將「椰子」(以塑膠球代表)運送至竹簍中便可得分。請注意,參加者必須在起點處將塑膠球放在軌道上,開始運送後,不可用手碰觸或拿起塑膠球;如塑膠球在中途掉落,全組須回到起點,將新的塑膠球放到軌道後再次出發。

計分:限時內得分最高的5組晉級,其他參與家庭均可獲禮物福袋一個。

  • 海釣大比拼(3-5歲組—決賽)

本項目為雙人賽,由小孩與一位家長合作進行。

玩法:家長與小孩合作用魚桿「釣魚」,釣到的魚放入桶內才會計分。

計分:限時內得分最高的3 組按得分排名獲得冠、亞、季軍(獎品詳情請參看第4點),其他參與家庭均可獲禮物福袋一個。比賽結果會在決賽結束後15分鐘內公佈並即時頒獎,參加者屆時請留步。

 

  • 百發百中(6-7歲組—初賽)

 本項目為個人賽。

玩法:小孩子獲發6個塑膠球,需要站在界線外將球扔進目標,球數用完後由工作人員計分,然後輪到下一位作賽。

計分:當所有參加者完成比賽後,扔進最多球的5位晉級,其他參與家庭均可獲禮物福袋一個。

  • 小小探險家(6-7歲組—決賽)

本項目為團體賽,一個家庭(一位小孩與家長)為一組。

玩法:各組先以擲骰決定先後次序,點數大的先行。各組輪流拋擲巨型骰子,按擲出點數前進,如擲中「關卡」便須按指示做出相應動作或回答問題;闖關成功可前進一步,闖關失敗則停在原地,直至下次擲骰。請注意,每次擲骰時骰子必須明顯轉動,否則視作犯規,暫停擲骰一次。

計分:最快到達終點的3組按次序排名獲得冠、亞、季軍(獎品詳情請參看第4點),其他參與家庭均可獲禮物福袋一個。比賽結果會在決賽結束後15分鐘內公佈並即時頒獎,參加者屆時請留步。

 

*各決賽項目如出現同分,以初賽得分/排名分勝負;如再次同分,以擲骰點數大小決定最終排名。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