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一缺一
活動日期
2018/08/31 ~ 2018/09/16
地點
香港大會堂劇院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320, $260, $200 ($290*, $240*, $180*) *平日票價,公眾假期除外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86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話劇簡介

一副紙牌 一場二人語言角力
翻開人性的底牌

兩位同樣孤寂無助的老人,在破舊的養老院內終日只能以玩紙牌排遣鬱悶,互相陪伴卻又經常針鋒相對。劇中隨著十四副牌局逐步揭示老人被社會和家人遺棄的淒涼晚景,刻劃出在功利的社會裡人與人之間的淡漠關係。

1978 年普立茲戲劇獎得獎劇作,曾被翻譯為俄語、法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日語、中文等,於世界各地舞台演出達五千多場次,風靡全球。本團自2004 年起首演此劇至今,曾以粵語及普通話版本(《洋麻將》) 於香港、北京、上海、杭州、武漢、南京、重慶、廣州、深圳、汕頭等地演出共六十五場,當中更兩度到訪北京,重登北京人藝首都劇場公演,好評如潮。

是次由本團資深演員周志輝伙拍區嘉雯以全新陣容演繹,並再次邀得李國威執導,精彩可期!

「他們借助面部表情的細微變化、服裝的變換、驟然爆發的怒氣與劇烈的形體動作‧‧‧‧‧‧將深藏的內在情感一一呈露給觀眾,以小小的牌局去透視寬廣的社會現實。」— 戲劇評論家林克歡

演出日期

7:45pm 31.8, 1,4-6*, 7-8, 11-13*, 14-15.9.2018
2:45pm 2^, 9^, 16▼.9.2018

*平日票價,公眾假期除外
^設演後座談會
▼此場為「通達專場」,設有粵語口述影像

粵語演出 附中英文字幕
本劇含少量粗俗用語
全劇長約2 小時 設中場休息15 分鐘

幕前及幕後工作人員

編劇:柯培恩(美國)

翻譯及導演:李國威

佈景及服裝設計:阮漢威

燈光設計:蕭健邦

主演:區嘉雯、周志輝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