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5.25】鼻子健康講座
活動日期
2018/05/25
地點
尖沙咀華懋金馬倫中心10樓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73 發佈Zinnia
詳情內容 :

呼吸、嗅覺都離不開鼻子,鼻子的健康與否也透露了人們的身體是否正常運作。不健康的鼻子意味著免疫系統開始響警號,譬如在香港等的亞洲地區,人們常常會受季節性過敏性鼻炎的困擾,鼻子在接觸到花粉和乾草的時候格外敏感。而這些敏感症狀所引起的鼻子痕癢,很有可能是腦腫瘤的先兆。城市人每天暴露在空氣污染和致敏性的微細懸浮粒子中,令鼻子感到不適甚至發生過敏的症狀。另外,因在冷氣和戶外空氣的冷熱中交替,人們容易患上感冒和流感,鼻子因此痕癢和流鼻涕。但是感冒、流感和呼吸道感染常常會因為症狀類似而被混淆,令到病情因為沒有即時處理而加重。

當天,香港生物科技研究機構SDTL張志泉博士將會為你講解如何區分感冒、流感和呼吸道感染,「季節性過敏性鼻炎(鼻敏感、花粉症等)」、「腦腫瘤 – 奇癢無比的鼻子」、「鼻子抗氧化保護」、「消失了的自由基」,並提出天然生物多酚類及皮米小分子在抗衡PM1.0和PM2.5等致敏原的功效,因該生物、化學暨物理的抗氧化保護特性達到細胞的快速再生、重展活力。

另外,更邀請到明師中醫綜合診所中醫整脊資深顧問張志斌先生講解鼻炎與頸椎關係,從鼻腔生理出現的成因入手解釋呼吸障礙會引起的不舒服症狀: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甚至肺氣腫和哮喘等的嚴重併發症;更會分享中醫「治病求本」理念,運用脊柱平衡治療方法從根源上治療鼻疾。

屆時會有即場示範推拿和脊柱平衡治療方法的環節,更會邀請現場觀眾親身體驗改善鼻疾的各種方法,歡迎家庭蒞臨。

日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7:00-9:00   
地點: 尖沙咀華懋金馬倫中心10樓
  
報名時請連同姓名、手提電話、電郵、性別及座位人數,標題請註明「鼻子健康講座」。敬請盡早登記,名額十分有限,額滿即止。
WhatsApp報名: 5239 0747   
電郵報名: [email protected]   
Google Form報名: https://goo.gl/YhBG9y
查詢: 2366 078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