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郊野•珍惜】攝影比賽
活動日期
2019/01/31
截止申請
2019/01/3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942 發佈JS
詳情內容 :

郊野公園40年來陪著香港人成長,更是香港這國際大都會的「後花園」,被受國際旅遊雜誌與旅客推薦的世界級景觀與行山徑,我們應珍惜這珍貴天然資源。
希望以【郊野•珍惜】攝影比賽,鼓勵大眾多到訪香港24個郊野公園、22個特別地區、5海岸公園、1個海岸保護區和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親身感受一下這片擁有自然保育、教育及康樂用途兼備的郊野土地。
廣闊的山嶺、山徑、奇岩、海灣、河口、紅樹、動植物與村落……假如您對以上景觀閃過一絲感受,在郊野有你獨特的體驗和故事,不要猶豫按下快門參加【郊野•珍惜】攝影比賽!

比賽目的

宣傳香港郊野環境人文故事、地理景觀及生物多樣性,鼓勵大家多親近大自然,透過鏡頭捕捉最美一刻,展示您對香港郊野的關心及感受!

比賽對象

就讀本港的全日制學生、大自然及攝影愛好者

比賽組別

【手機組】均設冠亞季軍,年齡不限
【學生組】均設冠亞季軍,器材不限
【公開組】均設冠亞季軍,器材不限

攝影主題

參加者可自行選擇一個攝影主題提交作品【人文故事】/【地理景觀】/【自然生態】

參賽辦法

遞交作品日期:即日至2019年1月31日23:59。逾期恕不受理。
遞交作品方法:填寫 "電子參加表格"(內附"比賽規則")

評審準則

切題、創意、構圖、技巧

賽果公佈

比賽結果約於2019年2月中旬透過大會網頁及協辦機構網站公佈,各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出席2019年2月22-24日頒獎禮事宜。 

作品展覽

得獎與入圍精選作品於【野Guide】網上平台作公開展示,並於 【樂活博覽及亞洲素食展2019 www.lohasexpohk.com / www.vegfoodasia.com  】進行頒獎禮及作公開展覽,詳情稍後公佈在【野Guide】網上平台。

詳情: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