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港島區好去處】STEAM主題任玩樂園
發佈小肥子星球 2019/01/31 788

有次在淺水灣沙灘行了一圈,發現沙灘後的商場The Pulse裡有一個極吸引小朋友的STEAM 主題樂園。

原來Techbob這個STEAM探索中心在上年的12月剛開幕,主要對象為3至18歲小朋友及青少年。

這裡提供全日任玩套票/3小時任玩套票,場內所有展示出來的STEAM玩具都可以隨意玩。

這個小肥已迫不及待衝去Lego那邊!

Techbob 淺水灣 STEAM 探索中心主要劃分成四大遊戲區,各區域跟據學童年齡及需要涵蓋不同程度的遊戲及 主題工作坊 :
1. 發明家天地 (Inventors’ Zone)
0696D93FDA574153A07D3D832832279F.jpg
以教學及課堂為主。1 小時工作坊包括機械人建構及編程、建築 學、創業學習等教育範疇。LEGO 建築藝術課程將由合資格的 LEGO Serious Play 專業導師教授。

2. 挑戰者天地(Challengers’ Zone)
以刺激互動遊戲為主題。包括機械賽車比賽、機械人足球賽及機械人游擊戰等遊戲,孩子可利用親手製 作的機械車參與賽車比賽。

3. 創客天地(Makers’ Zone)
以智力及創意為主題。包括製作引力迷宮、設計房屋及車子、及利用平板電腦编寫遊戲等。 場地內更設有大型互動屏幕及最新的體感裝置,孩子只要戴上裝置便能透過肢體感應進行互動遊戲及學 習,親歷其境。
02C04A3BA590419DBACCDB1C1BAD1AE5.jpg

4. 探索者天地(Explorers’ Zone)
提供 3 個初階版機械工程活動讓 3 歲或以上小童參加。各活動分別針對孩子對科技原理的認知、機械人 製作及操控的多元能力。

基本上放在這個play zone的模型及玩具都可以另外購買回家,商品就在門口那邊

另外他們亦有提供學習課程,當中包括機械 人、APP、遊戲及網站編程等教育範疇

收費如上圖,票價會包括1小時的STEAM工作坊。

有時爸爸媽媽在享受淺水灣沙灘的同時,小朋友亦可在這個STEAM主題玩到夠!

Techbob 淺水灣 STEAM 探索中心
地址:香港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 2 樓 206-208 號鋪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echbobdiscoverycenter
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關鍵字
博客名稱 小肥子星球
簡介 小肥家沒有怪獸家長,卻有兩隻怪獸喵加上一個怪獸B。 一家都喜歡大自然帶來的爽,跑跑跳跳你追我逐才是小朋友真正的童年。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