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日本四國】祖谷隱世天然溫泉
發佈小肥子星球 2019/02/12 757

話說上一次到四國走山路離開祖谷溪時,發現了這間隱世溫泉酒店,它的位置非常偏僻,只有一條山路才能到達,但酒店門前卻泊滿了車,很想知道到底它有什麼特別之處。今倘旅程很趕急預訂酒店卻有幸預訂了這間祖谷和之宿溫泉酒店的最後一間房間。

由於沿途開始下雪及大風,我們前面的車子因不小心踩中落石關係而爆軚,所以走山路時要特別小心,我們到達德島縣的祖谷和之宿溫泉酒店已經5pm了。酒店位置位於小便小僧附近。

回到房間後便立刻換好浴袍去浸溫泉

這裏的地勢比較特別,酒店大堂是4樓,大浴場在1樓,而戶外天然溫泉要另外在4樓搭纜車到山谷底,不似得一般浴場跟溫泉是相連的。

這個天然溫泉非常重硫磺味,我們在乘搭纜車的山頂站已經可以聞到山谷下的泉水味道!

纜車是全人手操作,每一層都有兩個座位,車頭有Up / Down兩個制,要下山的話就按Down!

山下祖谷溪的風景超美!溪水翠綠又清澈!

而溫泉則分開男/女/私人風呂。每一天男女風呂都會交換,那不同風呂景色就可以都欣賞到,很細心!

溫泉水攝氏38.2度,下雪天浸38.2度的水覺得仍然很寒冷,一下水的那瞬間你就會感覺到身體滑潺潺!無論手腳感到有一層青苔鋪在皮膚上,可想言之這個溫泉硫磺量極多!

浸完溫泉邊度餐廳吃晚餐,這裡提供非常傳統的和食。

我們的房間是傳統日式房間,房內設備有bose音響、按摩椅、還有扭計骰和一些傳統日式小玩意。這裏還有一張說明書說如果成功扭到扭計骰可以到大堂領取獎品一份!這個大好機會肥爸當然不放過!

Yeah. 由小肥代領獎品!

第二天吃過早餐後再浸一浸溫泉便離開了。

在check out的時候看見不少旅客專程來和之宿酒店浸溫泉,可想言之這個溫泉在祖谷頗出名。

一泊兩食我們兩大一小價錢大概HKD$3000/晚 (普通房) 在Relux預訂。交通方面只有山路才能到達,可以選擇自駕或乘搭巴士。

和之宿溫泉酒店

https://www.iyaonsen.co.jp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關鍵字
博客名稱 小肥子星球
簡介 小肥家沒有怪獸家長,卻有兩隻怪獸喵加上一個怪獸B。 一家都喜歡大自然帶來的爽,跑跑跳跳你追我逐才是小朋友真正的童年。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