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如何把創意變成商機? 從「創意」到「創業」的旅程解構 】—《對談創意》 新書發佈暨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17/11/14
截止申請
2017/11/14
地點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4樓402室
名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57 發佈shirley
多加注意 :
  • 有飲品提供。
詳情內容 :

「要好創意難,要去實現好創意更難。」你認同嗎?是甚麼特質令嘉賓們創業成功?是脫穎而出的創意還是獨具慧眼的商業目光?Blog、Facebook、Instagram、Kickstarter又如何協助他們點石成金?

【如何把創意變成商機? 從「創意」到「創業」的旅程解構】

《對談創意》 新書發佈暨分享會
日期:14-Nov-17
時間:19:00 -20:30
地點:只 Zi Café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6-76號威華大廈4樓402室)
主持:梁文傑 (資深電台節目主持)
講者:Ruby Gloom (WeeGirlsClub創辦人)、吳文俊 (Backers創辦人)、麥雋永(Bookniture創辦人)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如有興趣者,請將姓名及聯絡電話號碼透過facebook Inbox/電郵至citymagazine@modernmedia.com.hk/致電2250-8072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嘉賓介紹:
Ruby Gloom 
—知名時尚創作人,時尚品牌WeeGirlsClub創始人兼設計師。
Weegirlsclub由Ruby Gloom於2014年8月成立。她混合了中國傳統元素並加入影響她最深的次文化:包括了90年代風、Kawaii Grunge、日本原宿系以及Seapunk等等於個人品牌中。
https://weegirlsclub.com/

Damien Ng (吳文俊) —Founder of Backers
BACKERS 是本港首間為支援眾籌 (Crowdfunding) 項目而成立的創意生活概念店。BACKERS 提供一個平台,為世界各地靠網上群眾集資開發產品的發明者,提供實體銷售渠道,以及接觸支持者/投資者 (Backers),藉以推動創新產品投入市場。
https://www.backerstores.com/

Mike Mak (麥雋永) —Director of BOOKNITURE
Bookniture 顧名思義,就是書本(book)加上家具(furniture),外觀看起來像書本一般細膩優雅;打開後,蜂巢狀的結構如同扇子一樣展開。
http://www.bookniture.co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