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台灣親子遊】台南五星級親子住宿@台南晶英酒店
發佈跟著莫莉過生活 2018/05/02 854

我們這次台灣親子遊由北部玩到南部! 我還是頭一次南下到台南, 身邊有朋友一而再、再而三地到訪台南, 而這次我也感受到台南的魅力了! 台南是一個慢步調、純樸、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 當然還有很多的台南美食! 對於生活節奏快的香港人來說, 來到台南有如洗滌心靈一樣!

在台南這幾天我們入住了台南晶英酒店, 是一家非常適合跟小孩來住的親子飯店! 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的國際五星級商務度假酒店, 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飯店, 擁有豐富歷史典藏、蘊含人文風貌、商業機能完善之特色。

由北部到南部最快捷舒適的交通工具一定是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南下, 因為有著很多第一次, 所以這次南下真的非常期待又興奮!

IMG_8874

高鐵真超快的, 2小時左右到達台南了! 4月初的台南已經像香港6月的夏天! 當地人說台南降雨量不多, 大部份時間都是大太陽! 來到台南旅遊遇到下雨的機率低也是件好事, 不過出門一定要做足防曬唷!

IMG_8894

台南晶英酒店位於台南中心地帶, 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 步行可抵城市內的古蹟景點, 車行30分鐘可至台南高鐵站與台南科學園區, 交通便利。

IMG_9530

IMG_8897

IMG_8901

酒店大堂超有氣勢的! 極具人文風貌的設計和佈置, 使台南晶英酒店別樹一格!

IMG_9027

辦理入住登記時會奉上迎賓茶, 是台南特產冬瓜茶, 甜甜的天然冬瓜茶超好喝的! 太好喝忍不住再來了2杯!

IMG_8906

迎賓冬瓜茶的杯子每一只都不一樣, 是酒店員工親手製作的! 光是這個超有心的杯子, 已經能夠感受到台南晶英酒店對住客的服務熱誠。

IMG_8904

小朋友有果汁喝。

IMG_8908

非常寬敞的客房! 先經過小客廳。

IMG_0593

房間擺設了很多富有禪風味道的藝術品, 一切的小細節位已經讓人覺得很放鬆和療癒。

IMG_0597

非常有風味的和式榻榻米小偏廳。

IMG_0602

IMG_0598

特大雙人床。

IMG_0617

旁邊還有非常可愛的搖搖椅。

IMG_0642

衛浴間也很寬敞, 洗手台這邊還貼心放了防滑地毯。

IMG_0625

IMG_0586

淋浴和浸浴分開。

IMG_0628

個人用品全部齊全。

IMG_0585

我們第一天入住時就嘗試了穿旗袍馬褂體驗! 我本人也是頭一次穿上旗袍! 訂房時已經請酒店安排是次體驗, 並把身高體重交給酒店代安排旗袍馬褂公司人員帶著適合我們尺寸的衣服為我們打點, 全部旗袍都是非常漂亮和高質感的! 將會由酒店的專業攝影師為我們拍照, 另外衣服亦會借出一天, 隔天才歸還, 有些旅客還會穿著旗袍走在街上漫步台南呢。

IMG_9032

旗袍公司人員協助我們穿著和梳理頭髮, 等等我們就可以拍照家庭照喔!

IMG_9052

男生就是穿著馬褂。

IMG_9073

楊大人準備就緒!

IMG_9081

楊小寶超愛穿馬褂的!

IMG_9113

由酒店的專業攝影師拍照, 還會沖印一張給我們做紀念, 當然我們也可以用自己手機或相機無限拍!

IMG_9089

入住台南晶英酒店才讓我們嚐到穿著旗袍馬褂體驗, 還有值得珍貴留念的美美家庭照。

IMG_4227

IMG_9096

攝影師完成後, 留待我們自己在酒店內猛拍照! 酒店到處都超好拍啊!

IMG_4228

IMG_4229

IMG_4230

IMG_4231

IMG_9166

酒店內還有一個空間很寬敞的兒童俱樂部, 提供一系列趣味玩樂活動, 而這個兒童俱樂部亦令我大開眼界! 切合酒店蘊含歷史典藏和人文風貌的設計, 以中國歷史人物孔子作設計藍圖的兒童俱樂部!

IMG_9316

IMG_9330

IMG_9291

IMG_9459

IMG_9272

IMG_9266

非常經典的兒童圖書!

IMG_9468

最搞笑小朋友還可以穿上孔子造型服飾, 為俏為妙, 真的是秒殺媽媽我的菲林呀!

IMG_9225

楊小寶做這個手工是熊熊錢箱, 由自己填顏色 (需額外付費NT$600)。

IMG_9214

IMG_9227

IMG_9253

IMG_9238

IMG_9325

跟韓國來的姐姐兩個人非常滿意自己的作品。

IMG_9444

兒童俱樂部同層有空中泳池。

IMG_0842

IMG_4222

將視覺無限延伸, 一覽城市裡的樣貌。

IMG_4223

IMG_0827

IMG_0836

IMG_0806

沒有特別劃出兒童池, 不懂游泳的話可以在淺水區玩水一樣開心。

IMG_0866

IMG_0804

IMG_4251

台南晶英酒店可以吃到非常著名的櫻桃鴨, 還有酒店鄰近著名的正興街徒步區! 接著的文章也會一一分享給大家, 密切注意喔!

提供2個台南晶英酒店訂房專案給大家, 想來台南玩的話來可以參孝看看唷!

家庭親子遊推薦 夏季親子住房專案 (三天兩夜) >>訂房請按此

⾃助式早餐兩客

免費贈送兒童早餐⼄客0~11歲

客房迎賓水果

免費使用

免費無線網路

40吋智慧 TV 免費電影觀賞

免費使用健身房、戶外游泳池

免費使用4F 小學堂兒童遊戲室

免費使用 4F 小學堂 Xbox 遊戲機

創意拼豆活動

每房贈送知名樂高玩具乙組

贈送府城玩樂觀光地圖

多元晶亮青春面膜兩片

贈送臺南雙層巴士兩張 (送完為止)

贈送台南晶英大富翁特色餐墊乙組

情侶或蜜⽉旅遊推薦蜜⽉住房專案 (三天兩夜) >>訂房按此

⾃助式早餐兩客

客房迎賓⽔果

免費使⽤

免費無線網路

40吋智慧

免費電影觀賞

免費使⽤健⾝房、⼾外游泳池

套房鮮花花瓣精緻典雅佈置

飯店精選紅酒⼄瓶

美國頂級⽩⾦認證之頂級肋眼⽜排兩客

登琪爾雙⼈深層肌⾁放鬆按摩六⼗分鐘

旗袍及⾺褂傳統服飾體驗及拍攝

多元晶亮青春⾯膜兩片

精品愛⾺仕備品

含飯店及台南⾼鐵站 Toyota 來回接駁

贈送府城玩樂觀光地圖

泰迪熊玩偶兩隻

台南晶英酒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 213 6290

*如需授權轉載, 請聯絡本站, 另以免影響本站運作, 此網站的圖片不能複製, 如需要請先聯絡本站, 多謝合作*

*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文*

聲明: 所有合作邀請均由本人細心研究後才接受, 有些合作邀請已被本人以不合適理由而拒絕, 因此所有發佈的合作文屬良心推薦!

駐站blogger/授權轉載: #Big Big Channel KOL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01親子 #esdlife #mameshare #蘋地 #晴報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