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春日市集》
活動日期
2021/03/19 ~ 2021/03/28
地點
PopWalk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83 發佈Ideaking
詳情內容 :

春暖花開,周末不妨約好另一半或閨密友伴來個小清新半天遊,吸收新鮮空氣賞櫻花之餘,逛逛手作市集洗滌心靈。《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春日市集》於3月19日至21日及26日至28日連續兩個周末舉行,以「愛、珍惜和傳承」為主題,每星期召集近40位各具特色的手作達人,帶來無限創意和新鮮感,匯聚女生最愛的知性飾品、天然護膚品和主子最愛的寵物美食及佩飾等自家製手作。家中有主子的更可帶汪星人齊齊Shopping扮靚,「愛寵」同時也愛自己,累了在商場半露天茶座或特色餐廳盡享美食,再到鄰近追櫻蹤,到海濱長廊或寵物公園看日落,以文青氣息送走鬱悶。

 

環保堅硬紙張替代皮革製銀包善待動物

市集每個周末均邀請不同手作達人和大家交流互動,傳承本地創意文化,同時照顧大家和毛孩的健康和扮靚需要。其實,每位手作人背後都蘊藏著自己的故事,等著大家發掘。「紙造可能」以皮革紙、tyvek和台灣織紙等,替代一般動物真皮,縫製銀包和咭片套等多款小物,手作人堅持以環保堅硬紙張的耐用性發揮多種可能,給大眾多一個選擇,期望藉此減少動物真皮的需求及使用量,減低不必要的殘忍殺生,善待動物之餘,亦對地球減少傷害。

 

七旬學鉤針創意大爆發  母女貓癡邊學邊做  天馬行空呆兔豬插圖  重拾手作走進生活

「貓貓好時光雜貨」母女倆都愛貓貓,喜歡做寵物及小朋友鉤針織物等手作,銀髮婆婆在70歲時才學習鉤針技巧,活到老學到老,熱誠和創意一發不可收拾

 

參加《春日大賞》換限定手作禮品  為毛孩摯愛選美拉票   陪主子放電醫肚追櫻縱賞日落

於市集和手作人多交流,更有機會免費獲贈《春日大賞》限量禮品,或參加《完美寵物大賞》替毛孩摯愛拉票。在指定推廣期間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更可免費參加「寵物芳療」、「擴香石製作」或「香薰抒壓噴霧製作」等不同主題的工作坊,梳理自己和毛孩的情緒,讓牠由頭靚到腳,齊齊增值。記得換埋《春日Pretty專業攝影服務》、《肖像或名字雕刻散子包》或《Love Pet Pet福袋》,把美好回憶和禮品一併帶回家。玩到餓了到商場戶外茶座或特色餐廳竭腳醫肚,商場in & out長廊設計共22間食店提供東南亞、日、韓、西式和廣東美食。

 

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春日市集》

日期﹕2021年3月19日至21日及26日至28日(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12:00nn – 8:00pm
地點﹕PopWalk天晉滙 1期及2期地下露天長廊

 

《春日大賞》

只需於PopWalk 1期的市集大會詢問處出示已讚好PopWalk天晉滙Facebook頁面,即可獲發《春日大賞》獎賞卡1張,持卡到各手作攤位與檔主交流及集得指定大賞印仔滿20個,即可獲贈精美禮品一份,總名額 150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精美禮品包括:

- 精美手提袋1個

- PopWalk天晉滙美食贈券HK$20 一張 及

- 手作貓貓胸扣 或 香薰蠟掛飾 或 太陽花雨傘收納袋 其中一款 (禮品隨機送出,不設選擇)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