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飛躍演奏香港十周年》音樂會
活動日期
2017/09/28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32 發佈ChibiChibi
詳情內容 :
飛躍演奏香港成立十周年免費音樂會門票現已正式開放登記,音樂會將於 9 月 24 日(星期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飛躍演奏香港是專門舉辦世界級古典音樂及室內樂音樂會的本地機

構,為慶祝今年成立十周年,特地舉辦這場音樂會呈獻給香港。

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的觀眾可於 www.pphk.org 登記,每人最多可領取四張門票。

部分門票現於香港文化中心詢問處派發,每人最多可索取兩張。音樂會不設劃位。

免費音樂會將邀請過往十年間,與飛躍演奏香港合作過的知名古典音樂家,包括寧峰(小提琴)、陳薩(鋼琴)、林昭亮(小提琴)、賴沙諾夫(中提琴)、秦立巍(大提琴)、張達尋(低音大提琴)、巴斯(鋼琴) 及丁允晞(鋼琴)。多位本地音樂家,如張郁苓(鋼琴)、凌顯祐(小提琴)、鮑力卓(大提琴)等將施展渾身解數,一同共襄盛舉。音樂會司儀將由著名藝人河國榮先生擔任。
音樂會將呈獻多首最受歡迎的室內樂作品,樂器組合層出不窮。節目包括一些熱門曲目選段,例如孟德爾遜、舒伯特、布拉姆斯和舒曼等的作品,以及其他精彩曲目,如弦樂奏鳴曲、鋼琴二重奏和八手聯彈等罕見表演。
在這場免費音樂會中,觀眾可體驗最傑出的演出,不論曾否接觸過室內樂,都必定一聽難忘!而已是室內樂樂迷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個雲集頂尖室內樂演奏家同台獻技的音樂盛會。

自 2007 年起,飛躍演奏香港舉辦過 50 場演奏會,更為不少國際級的音樂巨星舉行香港首演。飛躍演奏香港主辦的香港國際室內樂音樂節,正式將一直被本地樂壇忽視的室內樂引進香港。飛躍演奏香港五年前成立的校園室內樂教育計劃,至今成功舉行了超過 200 場校內現場音樂體驗活動,將室內樂呈獻給逾 60,000 位學生。


票務查詢:+852 9545 6851 或 [email protected]。香港文化中心詢問處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


詳情請聯絡:

傳媒查詢: 葉瑋麟(節目及公關經理)
電話: +852 2811 2107 / 9450 66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媒查詢: 曾毅軒(公關公司 FleishmanHillard)
電話: +852 2586 7820 / 6017 48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 :  飛躍演奏香港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