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銀河新星青年歌唱大賽》2018
活動日期
2018/05/05、2018/05/06、2018/06/30
截止申請
2018/04/30
費用
$30/位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092 發佈Zoe Tang
多加注意 :
  • 1) 參賽者自備光碟參賽
  • 2) 請於初賽當天登記時遞交報名費用
詳情內容 :

前言

隨著上一屆的「銀河新星青年歌唱大賽」非常成功,當中有數位獲獎的年青人更因此比賽而獲得試音合約。有見及此,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訂於4月至6月期間舉辦「銀河新星青年歌唱大賽2018」,希望藉此活動促進文化藝術交流,為年青人提供展示演藝才華平台。

宗旨

激發青年活力,發掘音樂新人

年青人充滿活力,渴望表達自我。通過歌唱大賽,發掘和啟發年輕一代對音樂的追求,為具有歌唱及表演潛質的青年提供夢想舞台,展示年輕的活力、音樂的魅力和文化的吸引力,為樂壇注入新動力。

推動文化創新,弘揚香港精神

年青人是文化傳播、藝術創新的中堅力量。期待他們能在此大賽上把學到的融會貫通,互補互動,碰撞出創新的火花,並激勵年青人在面對困境和挑戰時,迎難而上、奮勇向前、不屈不撓、成就理想,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促進社區共融,構建和諧社會

大家不分地區、不分國籍,通過比賽豐富大眾文化生活,傳播藝術精華,弘揚中華文化,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比賽章程

組別:
公開組 – 不設年齡限制
學生組 – 12- 25歲 (必須持有有效之學生證或手冊,以2006年或以前出生爲準) 

比賽日期:
初賽:2018年5月5 - 6日 (星期六和星期日) 
地點:通利演藝廳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12樓通利音樂演藝中心) 

決賽: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伊利莎伯體育館 (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

報名費用:港幣30元正(請於初賽當天登記時遞交)

比賽程序

初賽 - 參賽者自備光碟參賽,由大會評選出公開組10個參賽單位、學生組10個參賽單位進入決賽。
訓練 - 讓參賽者在決賽能有更好表現,大會將於初賽後提供賽前培訓、舞蹈及形象指導等訓練。
決賽 - 配以大會現場樂隊伴奏進行比賽,由評審團即時選出冠、亞、季、網上最具人氣大獎等獎項。

專業評審

由資深音樂工作者及星級導師組成專業評判團,根據參賽者的歌唱技巧、演繹風格、咬字吐詞等方面作為評分標準,為初賽及決賽進行評審。

 

資料來源: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

相關活動

第三屆銀髮青苗歌舞比賽

第九屆【我敢唱 發SING大比拼】@荷里活廣場

寶貝好聲音-兒童歌唱比賽2018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