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
活動日期
2019/03/06 ~ 2019/06/30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 城市大學 劉鳴煒學術樓18樓 城大展覽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35 發佈Jackie_bear
多加注意 :
  • 逢星期一休館
詳情內容 :

《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

 

超過300件法滬港非一般展品     重現20年代裝飾藝術風華

流行於兩次世界大戰之間的裝飾藝術(Art Deco),是史上首個能夠打破地域界限、風靡全球的藝術風格。在法國及美國遇見裝飾藝術不足為奇,原來在香港與上海也到處看見裝飾藝術的身影。

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鼎力支持,香港城大展覽館將於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6月30日舉行《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展出300多件來自法國、香港與上海多家博物館、機構與私人收藏家的珍貴藏品,包括傢俱、雕塑、畫作、海報、服飾、陶瓷玻璃器皿、花瓶、珠寶、化妝盒等。

Art Deco風靡於「咆哮的二十年代」,整個展覽洋溢着一種昂揚的時代氣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及工藝師、描繪劉海短髮女性飛機師中國海報、極具時代氣息的Vionnet連身裙及華貴獨特的中國女士梳妝檯等非一般展品,讓你穿越回到設計師呼嘯着「必須走在時代尖端並且公諸於世」的時代。

《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詳情:

日期    :

2019年3月6日至6月30日(逢星期一休館)

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    :

九龍塘達之路城大劉鳴煒學術樓18樓城大展覽館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