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爲何是你,爲何不是你》新書發佈會
活動日期
2019/02/24
地點
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 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15 發佈JPWORKSHOP
詳情內容 :

《爲何是你,爲何不是你》新書發佈會
「旅行、音樂創作、愛情互動的關係」
日期:2019年2月24日(日)
時間:下午2:30至4:00
地點:三聯書店 灣仔文化生活薈二樓(灣仔柯布連道1-1A號,港鐵灣仔站A3出口)
主辦:三聯書店(香港)有限公司
費用:全免

活動簡介:
至今已推出18張主要專輯,8本暢銷著作,以及超過200首為其他歌手的創作,期間走遍世界不同角落,認識不同人,經歷精彩的愛情,隨着歲月成長。他把旅途中種種經驗和情感,寫成一首首讓大家共鳴的歌曲,既是他的寫照,也是大家的心聲。旅行、愛情、音樂創作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主題,他將分享這些成長經歷,如何互相影響,成就今日大家認識的一峰。

講者簡介:
林一峰,香港土生土長的唱作人、唱片監製、作者、電視節目主持、旅行者,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工商管理暨日本研究。從2003年開設自己音樂廠牌「LYFE Music」至今,已經推出17張錄音室專輯及8本著作,為自己及其他獨立音樂單位如張懸、陳奐仁、My Little Airport、 觸執毛、ToNick、Supper Moment等音樂單位舉辦叫好叫座的音樂會。

2015年,連同音樂人馮穎琪、謝國維,以及香港多媒體創作/製作公司Why Interactive的Kevin Wong推出為音樂人而設的眾籌網站「音樂蜂」(https://MusicBee.cc),為更多音樂人提供機會,為聽眾提供選擇,至今已為不同音樂項目募資超過500萬港元。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