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憑着愛》——當代女性藝術展
活動日期
2018/09/04 ~ 2018/09/26
地點
香港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23 發佈Jackie_bear
詳情內容 :

18位女性藝術家 以獨特女性視角 翩然登場

 

由置地公司及香港天趣國際女性研究會舉辦的《憑着愛》——當代女性藝術展,將於2018年9月4日至26日於中環交易廣塲舉行。是次參展藝術家共18位,包括廖東梅、陳曉妍、張靄維、益行、齊鵬、趙健明、派瑞芬、廖井梅、朱潔儀、張金玲、潘靜怡、韋蓉、許麗莉、陳慧珠、陳嘉儀、愛新覺羅‧恒錦、黃廸華及張朱宇。當中廖東梅及陳曉妍為特邀藝術家。展出作品之媒介包括水墨、油畫及雕塑等,共有作品38件。

 

這批女性藝術家各自具有獨特的女性及藝術視覺,有不同的背景、年齡及職業。最大的接近80歲,最小的年紀僅17歲且有自閉傾向,也有展能藝術家、企業家,也有來自銀行界、傳媒界、時裝界、演藝界,以及「香港小姐」等等。她們以人物、風景、日常起居等題材表達生活的感受及經驗,透過藝術展現自己眼中的生活及時代。

 

展覽特邀藝術家廖東梅為腦痙攣患者,多年來自學繪畫,積極參與藝術展覽及比賽,更於2005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2012年獲委任為「2012香港精神大使」。東梅畫作線條剛勁有力,色彩鮮豔,讓人感到其作畫的快樂。陳曉姸今年十七歲,自小被診斷為有高智能自閉症傾向,極具藝術天份,現有作品三百餘幅。2012年以作品《放飛夢想》贏得愛華盃國際少年兒童繪畫大賽少年組冠軍。

 

《憑着愛》——當代女性藝術展

日期

201894日至26

時間

10:00-19:00

地點

香港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