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彩·飾》展覽
活動日期
2021/02/19 ~ 2021/03/19
地點
PMQ 元創方 H410, Hollywood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58 發佈小卡香港遊
詳情內容 :

Loupe 駐場設計師 Janus Ng與水彩畫家蔡逸俊聯乘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黏土及鮮艷的水彩色調製作成的首飾作品 < 彩 .飾>。

< 彩 .飾> 在中國已有悠久歷史,在彩飾的痕跡遍布在不同朝代出土文物上。它出現的地方不只是瓷器飾品,還有大型建築物等,彩飾不僅是一種裝飾,也蘊含著文化的傳承相傳。

而水彩的彩,首飾的飾, 兩者融會為一,正正就是彩飾之意,成為本聯展主題。 再加上糅合西方水彩與傳統首飾工藝,打破不同藝術領域限制,令到首個水彩藝術飾品展覽誕生。

< 彩 .飾>以四季花為主題, 配以不同飾物呈現花的美態。Janus 以無限創意及技術配以逸俊花繪水彩打造出每一件與大自然呼應的精緻藝術飾品。每個花形設計都是以人手精心打造而成,加上罕有礦物水彩,盡顯花卉自然美態,大方得體。

日期: 2021 年 2 月 19 日(星期五)- 2021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7:00p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