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SuperHero」夢想計劃
活動日期
2017/09/01 ~ 2018/01/31
截止申請
2017/10/08
對象
6-25歲兒童及青少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500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計劃主題
透過「多元人才」如何努力不懈經過追夢,最後成為「追夢英雄」的故事,讓青少年及兒童明白夢想不分年齡、能力和界限。只要敢夢,就能行出突破自己的第一步。參加者只要填妥報名表格及以口錄,錄像或書寫方式闡述夢想計劃的內容。

計劃目的
啟發青少年及兒童無限追夢的潛能
透過鼓勵及發掘青少年及兒童追夢, 從而肯定他們的能力
展示「多元人才」「追夢英雄」的能力向社會宣揚共融理念

計劃詳情
參加對象及資格
全港年齡介乎6-25歲兒童及青少年

計劃形式
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填妥夢想申請表格及提交相關資料,交回主辦單位。

評審準則
1. 突破自己–夢想是否敢於面對未來,創造理想中的自己,配合「預見更好的自己」之題。
2. 凝聚共融–凝聚社會,訊息正面,共融不同價值及能力。
3. 發揮創意–發掘獨特天賦、創意度,能否展現個人潛能。
4. 感染社會–夢想是否能引起及鼓勵大眾或青少年勇敢追夢,以夢想感染夢想,生命影響生命。

比賽獎項
1. 10個得獎項目
2. 定額資助港幣一萬元和獎狀
3. 將其故事公開發表。

本計劃無需任何報名費用
所有「夢想計劃」須於2018年7月前完成或開始籌備並申請獎金,獎金需合理地應用於夢想計劃的範疇內,逾期獎金將不獲批核,並留作慈善用途。
申請文件收取後一星期內,我們將以電話/電郵跟申請人確認,如閣下沒有收到任何申請確認,請與我們聯繫。
郵寄申請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時遞交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獲獎人需配合計劃執行人的安排,出席頒獎禮及其他相關活動,包括分享會及媒體訪問等等。
本計劃執行人有權保留入圍申請人及獲獎者所提交的圖像、影像及文字的出版和宣傳權利。
計劃執行人保留修改計劃內容的權利,所修改內容將於網上公布,而不另行通知。
參加本計劃前,請必先細閱及同意本計劃之條款及細則,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参加或得獎資格 。

資料來源 : 對話體驗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