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MAMASMART 賀年市集
活動日期
2018/02/11
地點
沙田香港科學園-尚湖樓地下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87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踏入二月,春天即將降臨,也是迎接農曆新年的時刻。
這時候不單大地漸漸換上新衣,街裡也是紅當當或大紅大紫,就算天氣仍然寒冷,也不減熱鬧氣氛!適逢今年年廿九是情人節,真是喜上加喜。

MAMASMART 將於2月11日(年廿六)舉辦媽媽市集,將會有二十多檔媽媽及家庭檔主發揮創意,製作跟賀年或情人節有關手作/小食!雖然過年送禮講求包裝,但 MAMASMART 一直秉持愛地球的理念,大家也會響應,並減少不必要包裝,為新年送上新氣象!當日還準備了不同工作坊和故事時間,歡迎大家前來參與 :)

❝ 賀年工作坊 ❞ 

① 【揮春曲奇工作坊】

農曆新年,總要袋定一些四字祝福賀詞 - 傳統的有恭喜發財、龍馬精神;較新潮的可以祝人家肚腩無晒、桃花勁旺!本工作坊將教大家把這些揮春賀語製成一塊塊甜美曲奇,用這特別的方式把祝福送給摯愛親友!

報名表格:https://goo.gl/ZEJ7to



② 【織織布藝工作坊】 

雖然現代的織布工作都被機器取代了,但織布的原理和手藝總是引人入勝。本工作坊將教大家利用一些舊 T-shirt 和一塊卡紙,一起研習和體驗織布的樂趣,製作自己的布藝品!

報名表格:https://goo.gl/1nCAVo



❝ 繪本故事工作坊 ❞

12:30 • 《On a Magical Do-nothing Day》
14:00 • 《很慢很慢的蝸牛》

同場加映 ❝ mamaswap ❞!

如果你家裡也充斥著很新淨但沒有用途的物品,歡迎你帶同物件來 mamaswap 跟其他物品交換,換取一些合意的東西!

更多詳情可參閱 www.mamasmart.hk/mamaswap

HAPPY SWAPPING!



❝ MAMASMART ❞ 賀年市集

日期:2018 年 2 月 11 日(星期日)
時間:10 am - 5 pm
地點:沙田香港科學園尚湖樓地下,花見月 Yayoi Dining 外(室內)
網頁:www.mamasmart.hk
FB/ IG: mamasmart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