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Electric Bunny兒童體操活動課程
活動日期
2017/11/08 ~ 2017/12/31
地點
炮台山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22樓2203室
對象
6個月嬰兒至4歲兒童
費用
請與主辦單位查詢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173 發佈Electric Bunny
詳情內容 :

Electric Bunny提供專為6個月嬰兒至4歲兒童而設計的體操活動課程. 我們的課程更注入了運動原素,從而鼓勵小朋友在興趣中和充滿活力,安全的環境下建立自信心,促進他們成長,培養孩子良好的品德及多方面的技能,以及增強他們的大小肌肉運用技巧。
我們充滿活力及熱誠的導師致力培養及促進孩子在運動體能上,腦部發展上和社交上有良好的發展。
我們提供英語及粵語授課:
* 幼兒體操+運動體能活動課程;
* 兒童生日派對;
* 粵語體操活動課程(18個月-4歲), (2 -4歲) ;
* 综合運動課程/諮詢.

我們的兒童體操活動課程是由合資格及專業的導師和運動學導師所設計的。我們集中培育小朋友的多方面技能,包括及不單止如下:

* 運動能力;
* 樂觀積極的精神;
* 平衡感;
* 手眼協調;
* 足眼協調;
* 空間感;
* 物件存在的意識;
* 記憶力;
* 感覺統合訓練;
* 豐富想像力;
* 建立自信心;
* 大小肌肉活動技巧;
* 情緒的控制
* 社交能力;
* 良好的品德

我們的中心是專為迎合兒童與家長所需而開創的,因我們深信家長在兒童教育和學習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以及帶有關鍵的作用,我們鼓勵家長在子女三歲前和孩子在課堂中一起參與活動,這不但可促進親子關係,孩子更可以家長作傍樣。
三嵗以上之兒童我們鼓勵他們獨自上課,在我們的課程活動支援下,能促進他們各方面能力,獨立性,社交及更快融入校園生活。

我們的課程
 
E-Crawlers(6-12個月)​
齊來擺動,滾動,爬行吧!我們年輕的寶寶通過學習如何開發運用自己的大小肌肉, 活動技能, 社交意識和認知能力去開始他們的人生冒險旅程。我們一起來看著他們通過在隧道爬行,翻滾,完成倒掛動作,終於見正他們學會站立。我們的課程將有助於透過好玩的活動,如吹氣泡,降落傘遊戲,音樂和感統活動去激發他們的肌肉發展。我們的課程更是一個好的途徑讓您和您的寶寶之間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和信任。
 
E-Walkers(12-18個月)
準備好, 站起來, 走路了!看著我們的小孩子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此課程的活動需要肌肉的協調性, 穩定性和靈活性, 對你們剛學會站起來或走路的小孩子將是一個很好的挑戰。你會對你的小孩子可以做到的感到驚訝,例如倒立, 前滾翻, 後滾翻, 倒後走, 側手翻, 或在平衡木上走動。我們課程將透過體操及運動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和社交意識的發展。
 
 
E-Runners(18個月 - 2歲)
齊來扭動, 轉向, 快快跑吧!此課程將通過不同建立孩子各方面技能的活動,如障礙訓練,體操技能和综合運動技能訓練去給予孩子新的挑戰, 這將激發促進你孩子的身體和智力發育。課程更將多了集中對語言能力的發展, 並鼓勵孩子有更多的社交互動, 為進入幼兒園的挑戰作好準備。
 
E-Hoppers(2-3歲)
跳,跳,跳!課程將讓您的孩子積極地嘗試挑戰新的動態運動和掌握新的技能。上下跳躍,左右兩邊跳躍,單腳平衡,在鐵欄上盪鞦韆,所有這些冒險活動將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並學習重要的生活技能。課程還重點訓練孩子的紀律,鈴聽能力,交流和社交技能的發展。通過這課程, 孩子將更獨立和更易取得成功。
 
E-Climbers(3-4歲)
此課程集合體操和運動技能於一身, 如踢, 瞄準, 投擲, 高階的體操技能和具有挑戰性的障礙訓練, 這將增強你的孩子的力量, 靈活性, 敏捷性, 協調性, 自尊心和良好的體育意識。這些具有挑戰性的活動, 更有助於增強孩子的信心, 幫助孩子成為一個獨立成熟的個體。
 
廣東話體操活動課程(18個月-4歲), (2 -4歲)
我們的粵語體操活動課程可以讓你的孩子在一個開心和有趣味的環境下性學習廣東話, 粵語詞彙和指令等笠。
 
 
流動上門综合運動課程/諮詢
我們提供综合運動教練的上門授課服務 (最少4個孩子)。如果您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