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2018全城有機日
活動日期
2018/03/25
地點
中環遮打花園及遮打道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373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簡介

中心自2008年起舉行「全城有機日」,得到社會各界的熱烈迴響,上屆吸引超過40,000人次參加,現已成為一年一度的本地有機界盛事。今年,第十一屆「全城有機日」繼續於中環遮打花園及遮打道舉行。當日除匯聚不同有機持分者(如漁農戶、零售商、有機運動支持者及市民大眾)分享香港有機發展的現況,亦鼓勵市民愛惜及繼續支持有機漁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活動設有近100個與有機相關的產品攤位及工作坊外,並安排有機低碳早餐讓參加者身體力行支持有機綠色生活。

今屆全城有機日將於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於中環遮打花園及遮打道舉行。是屆以「永續有機.「漁」「農」無窮嘉年華」作為主題,透過有趣的有機小遊戲同展覽,鼓勵市民了解有機漁農業作爲一種永續生產模式,如何保育地球生物資源,影響糧食供應和全球暖化等切身問題,希望市民體驗和實踐綠色有機生活,將保育生物資源的概念融入家庭及社區,共同維護永續家園。

豐富節目

「有機.農.永續生物資源」展區
有機食譜創作大賽
Organic Garden
有機送暖大行動
派發樹苗
有機減碳早餐會
小食攤位
綠色有機產品
各式遊戲攤位
有機工作坊
非牟利組織攤位
學生有機園圃

 

資料來源 :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