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第一屆慈善繪畫創作比賽「珍惜‧欣賞」色彩為世界帶來的美
活動日期
2017/10/26 ~ 2017/12/15
截止申請
2017/12/15
費用
$15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177 發佈小智
多加注意 :
  • 費用: $150 (不扣除任何成本開支,將全數捐贈予奧比斯)
詳情內容 :

舉辦首屆慈善繪畫創作比賽「珍惜‧欣賞」色彩為世界帶來的美為奧比斯籌款

適逢10月的世界視覺日,Faber-Castell緊接著舉行 —「珍惜‧欣賞」色彩為世界帶來的美 —慈善繪畫創作比賽,共設6個比賽組別,包括:幼稚園組(K2至K3)、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高中組(中四至中六),以及公開組。是次比賽希望讓整個香港社會都能參與其中,並加以宣傳擁有一雙好眼睛的重要性,同時讓公衆了解護理眼睛的方法和相關的手術資料。是次比賽之收益,不扣除任何成本開支。

各組別的得獎者將獲邀參加於2018年1月上旬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的終極復賽,進行現場繪畫比賽。

公開組得獎者將會獲得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雙人3天2夜海上假期,而得獎作品更會被設計成Faber-Castell香港限量銷售版作公開發售。而所有入圍終極復賽的參加者將會獲得Faber-Castell簽發的證書以嘉許他們的努力,其優異作品也會分享至Facebook做公衆投票,獲得最多Like的作品,更會額外贏得「世界夢號」雙人6天5夜海上假期。

 

資料來源 : Faber-Castell (Hong Kong)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