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噢!不見了」情緒急救包計劃 - 兒童填色比賽
活動日期
2021/10/19 ~ 2021/12/20
截止申請
2021/12/01
對象
4-10歲兒童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77 發佈Jenna
詳情內容 :

「噢!不見了」情緒急救包 - 填色比賽

參加方法

1. 於Not a Gallery指定的圖像上填色(按此下載填色表格),以繪畫、拼貼或其他創新方式創作

2. 於2021年10月18日至12月1日期間,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及上傳作品。作品提交時間以伺服器的記錄為準。逾時提交之作品恕不受理。

3.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作品要求

  1. 先下載此圖檔並列印A4尺寸進行創作按此下載填色表格
  2. 作品尺寸需為A4大小,平面創作,創作尺寸不可超原有方格以外範圍。
  3. 可用水彩、蠟筆、彩色筆、鉛筆等或拼貼不同觸感物料進行創作,不接受高於1cm厚度物料或使用電腦合成。
  4. 作品需切合主題。
  5. 每人只可提交一份作品,請保留實體作品直至公佈結果,獲獎作品將會用作公開展出。
  6. 作品需達解析度300dpi以上,檔案大小不大於10MB,以JPG或PDF格式提交至網上表格(按此提交網上表格

參賽詳情

今個暑假,Not a Gallery 出品了「噢!不見了」情緒急救包,一套融入心理急救指引的觸感圖像兒童情緒學習工具,內容以多感統刺激的互動形式,附雙語使用指南,協助小朋友從小學習自我認同、調節情緒和處理同儕關係等,透過專屬的情緒急救包,學習健康表達內心感受,逐步提升心理韌性。

急救包故事中的兩位主角 - 噢仔和占占邀請各位小朋友一起來填色畫畫,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星球,加入你的願望,享受創作的樂趣!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