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兒童桌球活動日及調教你Snooker—慈善桌球挑戰賽
活動日期
2021/11/27 ~ 2021/11/28
地點
荃灣愉景新城D.PARK L1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95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為慶祝聖誕,以及邁向25周年,D‧PARK愉景新城特別支持大師桌球王國主辦的《兒童桌球活動日》及《調教你Snooker-慈善桌球挑戰賽》。該活動將率先於2021年11月27及28日(星期六及日)假荃灣愉景新城舉行,亦為D‧PARK一系列的MI(Multiple Intelligence, 多元智能)聖誕活動暖場。

《香港著名桌球運動員傅家俊(Marco),將聯同人氣組合MIRROR兩位成員柳應廷(Jer)及邱傲然(Tiger)現身慈善桌球挑戰賽,舉行別開生面的桌球比賽,為兒童教育及康復機構協康會籌款,更惠及低收入家庭。

傅家俊表示:「桌球屬於靜態運動,在英國更視為紳士運動。透過認識桌球棒的運用、桌球轉速原理、入球角度等,可以訓練兒童的耐性、專注度、爆發力及思考能力,更可以教曉他們一些禮儀細節。」

D Park 愉景新城代表表示﹕「D‧PARK 愉景新城於今年特別推出MI聖誕節,以各項活動發展多元智能,實行過一個寓教於樂的聖誕。」

Jer說:「小朋友可以透過桌球學習於逆境中堅持不懈的精神,在桌球枱上學到的東西亦可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這麼有益身心的運動,當然要幫忙大力推廣!」Tiger也說:「協康會致力為有不同能力的兒童、青年及其家人提供適切的服務,協助他們盡展所能,建立積極人生。能夠參與其中,為有需要的人籌款出一分力,實在十分榮幸。」

 

大師桌球王國主辦《兒童桌球活動日》

日期: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荃灣D‧PARK愉景新城L1

活動詳情及網上報名:https://bit.ly/dparkmsksnooker(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大師桌球王國主辦《調教你Snooker—慈善桌球挑戰賽》

日期: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荃灣愉景新城D.PARK L1

嘉賓:香港桌球運動員傅家俊、Jer@MIRROR、Tiger@MIRROR

如欲索取《調教你Snooker—慈善桌球挑戰賽》入場門票,請留意日後公布。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