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親子外遊】帶寶去短線旅行 - 執行李篇
發佈和牛b的成長日記 2017/10/27 1,155
經歷過兩次帶著和牛B外遊,澳門及國內(番愚長隆)。每一次老公都說不要帶行李箱太誇張了,一人一個背囊就足夠了。
 
好吧,結果每一次我要用Hip Seat孭住疲累不願走路的和牛B (約26lbs),背脊再加一個大大的背囊,我實在是負荷過重了。為了平衡我的重量,較重的物品都會放進老公的背囊裡。
 
 
兩公婆就是孭著超重超重的背囊,我們到底再幹甚麼? 每一步都是沈重的
而有一次老公更因為斜孭袋子太重,一出發就已經弄傷了肌肉…
 
這一次再去國內旅行,我們一致決定帶一個行李箱及一個背囊出發。
 
帶寶去旅行,行李箱到底放甚麼好呢??
原來帶行李箱是多麼的好,不用將背囊塞得滿滿,亦不需要令自己百上加斤地遊玩。
 
這次我們是兩日一夜的國內行程,酒店有沙灘泳池、兒童遊戲室、亦會有室外的活動。
這次是老公公司的員工旅行,基本上所有行程都已經有專人安排好。我們只要跟著走就可以了,一日三餐都已被安排好。所以沒有任何顧慮,只要將和牛B的行李我們要執拾得妥妥當當就可以了。
 

- 尿片 x10片
還未完全戒片的和牛B,外出、睡覺的時候都需要穿上尿片。所以尿片方面我們安全起建還是帶了10塊尿片。

 

- 奶樽 x3-4個

還有吃早奶、夜奶的和牛B,都是帶多的份量。
 

- 奶粉

經歷過數次行李太多的經歷,讓我找到了超好收藏的奶粉格「Tommee Tippee - Closer to Nature 奶粉盒」旅行用超方便,細小外型超慳位。一盒共有3個剛好足夠和牛B三餐的份量,而Closer to Nature 奶粉盒更可靈巧地放入 Closer to Nature 260 毫升奶瓶內,任何時候都可方便的調配奶粉進行餵養。
 
 

- 服飾、鞋履

上衣 x3件 (其中一件是長袖的睡衣)
褲子 x3條 (兩條長褲一條短褲,其中一條是睡覺時穿著)
底衫 x2件
長袖外套 x1件
拖鞋 x1對 (拖鞋是去玩沙玩水的時候穿)
波鞋 x1對
襪子 x2對
帽子 x1頂
太陽眼鏡 x1副
 

- 安撫用品

奶咀,若然我沒有帶的話就大件事了!!
最愛的毛公仔(金金),和牛B喜歡帶著它四處玩,金金已陪伴她去過無數地方了。
 

- BB清潔護理用品

大毛巾 x2條 (洗澡用,另一條玩水過後用的)
臉巾 x1條
BB沖涼液及洗頭水 x1套
濕紙巾 x1包
BB牙膏 x1支
BB牙刷及漱口杯 x1套
梳子 x1把
BB護膚霜 x1小瓶
BB防曬 x1支
防蚊用品
 

- 食物

食物方面,基本上早、午、晚三餐都一定要食街外的食物。盡量減低水肚不服,所以我們還是會帶1L香港的食水過去翻熱開奶,及給和牛B飲用。
 
另外,會帶少量零食作茶點或安撫之用。
 

- 玩沙玩水用品

泳衣 x1套
游水片 x2-3片
玩沙套裝 x1套
 

- 平安用品

旅行藥物 (基本要有退燒驚)
退熱貼
 

- 電熱水壺及萬能插蘇

由於看了坊間太多的傳聞,實在不敢使用酒店的電熱水壺了,唯有自攜吧,這樣比較安心一點~
 
 
 
 
 
 

--------------------------------------------------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