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聖誕好去處】挪亞方舟「反斗啤啤運動會」放電x親子DIY遊戲
發佈和牛b的成長日記 2017/11/29 1,429

聖誕節是小朋友的長假期之一,除了安排一連串的聖誕Party、欣賞燈飾之外,還有甚麼好去處呢?

為大家介紹一個好去處,它能集齊放電、手作工作坊、親子活動於一身的好去處。遠離繁囂的都市生活,我們來到了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雖然這裡不能駕車前往,但交通非常方便。不駕車的話,柴可夫爸爸亦可以一同好好享受玩樂,玩樂過後亦可以一同在車上休息,都是很好的選擇。

而聖誕舉辦的「反斗啤啤運動會」,當中最吸引的就是「啤啤熊製作室」,可讓小朋友親手設計一隻專屬的獨一無二的小伙伴啤啤熊公仔。亦有「冬日啤啤競技場」精選六大新興運動,包括:棒球、棍網球、躲避盤、柔力球、地壺球、健球,小朋友們可盡情放電!各項的親子DIY手作坊、一起製作的「熊の壽司製作班」、享受馳騁快感的「小熊飛馳天地」、觀賞奇妙節日歷險的「反斗星聖誕歷險劇場」及「AR超動感快車」等等精彩活動。

挪亞方舟到處都會找到動物的足跡,就像去了動物園一樣。

  

挪亞方舟的吉祥物與小朋友來個近距離接觸,非常熱鬧。

有一種嘉年華的感覺,有小食車及精品店。

 

 

冬日啤啤競技場 盡情放電

這次是挪亞方舟與香港遊樂場協會合辦的活動,精選六大新興運動。以攤位遊戲形式進行,每項免費遊戲都有不同的鍛鍊,可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考反應的棒球

考反應擊球能力的遊戲,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如果專注力不足、反應較遲鈍的話就要再接再勵了。

 


▲ 躲避盤遊戲,對準前面的框框,將遊戲盤飛進目標。

 

 
▲ 柔力球遊戲,將特制的小球利用球拍的彈力,將球拋到計分的洞穴裡。

 

啤啤熊製作室 獨一無二小伙伴

毛公仔是小朋友最愛玩伴,由小朋友自己親自設計的專屬啤啤熊,就絕對是今年小朋友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啤啤熊有4隻顏色選擇,由熊仔的皮毛開始、選擇服飾、精油香水、啤啤熊的名字都是由小朋友改。

和牛B亦好喜歡啤啤熊,由選擇皮毛開始我就讓她自己選擇,名字比較簡單她說「啤啤熊」所以啤啤熊的出世紙名字都是叫做”Bear Bear”。

和牛B揀了淺棕色的熊熊皮毛,然後專心地等等職員姐姐為她餵飽啤啤熊。這部大型的機器,就是用來充入棉花裝滿在啤啤熊的身體內。大概2分鐘後,啤啤熊就漲卜卜了。

 

下一個步驟,就是要幫啤啤熊縫合背部的洞口。暖男爸爸上場了,和牛爸爸在職員姐姐的教導下,協助和牛B一同將啤啤熊背口的洞口縫合好。

  

最後,和牛B為光脫脫的啤啤熊選了一件充滿聖誕氣氛的聖誕裙給啤啤熊穿。嗯,性別亦因此而設定了,啤啤熊是個女孩子呀。

 

讓啤啤熊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製作坊亦設有有機植物提煉精油香水。和牛B在六種香味中選擇了名為「超凡」的香味,為啤啤熊增添一份香氣。

六種有機植物提煉精油香水;

喜樂:佛手柑、依蘭、天竺葵

信實:乳香、雲杉、冷杉

超凡:甜橙、佛手柑、廣藿香

目標:天竺葵、甜橙、薰衣草

專注:黑胡椒、檸檬、薄荷

活力:西柚、迷迭香

 

完成了!!!

 

 

拎取了啤啤熊的出世紙後。

從此我的家又多了一個新城員,啤啤熊了。

為慶祝我家添了新成員,拍了一張紀念照片吧~

 

製作啤啤熊費用$100/隻,而啤啤熊的衣服價錢為$100-$180/套*,有機植物提煉精油香水$20*,紀念照片連相框$100/張*。

 

**自選項目,可自行決定是否需要

 

「熊の壽司製作班」 手殘媽媽都能做得到

帶著和牛B走到小熊廚房,由主廚師先生為我們講解製作熊熊壽司的方法,原來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有熊仔飯模、剪紫菜神器就可以,絕對是手殘媽媽都能做得到的事!


▲ 專心地聽著廚師講解


▲ 一人一隻手套,開始製作熊熊壽司了~


▲ 用心地將飯壓實

▲ 我們的熊熊壽司完成了~可愛嗎?

 

參與製作費用只需$30,就能學習製作方法與寶寶享受親子下廚的快樂時光,而熊の壽司當然可以帶走享用啦~

 

活動地點:挪亞廚莊

 

「反斗星聖誕歷險劇場」 一起聽聖誕故事

適合一家大小的故事劇場,故事以桌上娃娃與場景配合演繹。互動之餘,亦為小朋友帶來新鮮感。這次是和牛B第一次欣賞故事劇場,她非常專心地聽著姐姐在演繹。而劇場是免費開放,每節大約30分鐘。


▲ 非常專注的和牛B

 
▲ 精緻的場景是人手製作,非常精美呢


▲ 劇場完結,和牛B拿著劇場的娃娃合照留念

 

*12月9、10、16及17日除外

 

親子DIY手作坊

與孩子一起製作的工作坊,亦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時機。活動更提供了三項免費的DIY工作,毛巾啤啤DIY、創意相片夾工作坊 及 拼豆匙扣手作室。

 

毛巾啤啤DIY

對於製作這隻毛巾啤啤熊,我覺得自己有點手殘。不過,在職員協助下,我終於跟和牛B完成了毛巾啤啤熊了。

材料非常簡單,兩塊不同顏色的毛巾,絲帶一條、鈕扣兩粒、橡筋三條以及製作小鼻的卡貼。

毛巾啤啤和牛B亦有份參與製作的工序呢。


▲ 和牛B為毛巾啤啤熊點睛

 

創意相片夾工作坊

職員為我們講解如何用輕黏土製作啤啤熊相片夾,平時最愛玩泥膠的和牛B。這個工作坊能讓她好好地發揮了,不過我實在忍不住出手…


▲ 完成品,和牛B替啤啤熊加上了鬍鬚。沒錯,她說這是鬍鬚。

 

小熊飛馳天地 享受速度快感

有靜當然有動吧,來到了地下樓層的方舟奇園。而這項遊戲都是免費活動,小朋友可以坐在小型單車上,穿越小熊森林之家,盡情放電。而每節時間為15分鐘,12月16及23日除外。


▲ 有單人單車亦有雙人單車款式。


▲ 和牛B載著啤啤熊穿越小熊森林之家

 

方舟餐廳 精美的兒童餐

當日我們還在挪亞方舟的餐廳豐盛閣,享用午膳。和牛B有她最愛的兒童餐,兒童餐的餐盤是一架火箭造型。

 

這次是和牛B第一次吃「麥樂雞」,她非常開心。因為一直我們都跟她說,要大個女才可以吃薯條、麥樂雞等食物。這一餐她不停地說「我大個女啦」

亦是她第一次吃啫喱糖,為了健康我們對於飲食方面管教比較嚴,所以很多食物都會對她說大個女才可以吃。因為我們希望將Junk Food類的食物,盡量推到最遲才給她吃,始終她一定會吃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最初她不懂得吃,我咬了一口她才知道食的方法,真的很可愛呢。

 

更多精彩活動

挪亞方舟的「反斗啤啤運動會」活動項目實在太多,未能完全盡錄。大家亦可以到挪亞方舟的官方網站了解詳情,挪亞方舟除了「反斗啤啤運動會」本身亦設有多個館藏可以參觀,這裡絕對是一個知識的寶庫。

 

活動日期: 2017年12月9日至2018年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入場費: 成人$168/ 小童及長者$138
地址: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前往挪亞方舟
1) 中環2號碼頭 <> 珀麗灣碼頭
2) 中環2號碼頭 <> 珀麗灣 (沙灘臨海廣場)
3) 青衣巴士總站 <>珀麗灣之巴士 (NR330號)
4) 旺角新世紀廣場 <> 挪亞方舟正門
5) 荃灣碼頭 <> 珀麗灣 (沙灘臨海廣場)
6) 荃灣鐵路站 <> 挪亞方舟正門 (NR331號)
7) 荃灣西鐵路站 <> 亞方舟正門(NR331S號)
8) 葵芳新都會廣場 <> 珀麗灣 (沙灘臨海廣場)(NR332號)

 

當日我們前往旺角新世紀乘搭接駁巴士,購買車票雙程$38,單程$20。

 

挪亞方舟正門票務處/挪亞方舟網上訂票平台或於旺角新世紀廣場1樓商場顧客服務中心購買或換領入場票並為11歲以下之兒童,均獲派「啤啤通行證」以茲識別,並可免費參加以上活動。

我們又在和牛B的成長經歷上,一同渡過了精彩又愉快的一天,從方舟帶來一位新成員。你們都快點來挪亞方舟參加「反斗啤啤運動會」啦。

 

http://www.noahsark.com.hk

https://www.noahsark.com.hk/tra/2017xmas.jsp

--------------------------------------------------
歡迎聯絡我&和牛B: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
Instagramwagyubmami

            
--------------------------------------------------
姊妹合作**Precious M accessories**
利用剩餘、過期的母乳,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
20161005_creativity01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